close

傳摩

意思是 按摩業的意思

其實 有段時間 [我很瞧不起按摩業]

有人說 按摩業 是 是有障礙人士在做的行業"

心理障礙 眼睛障礙 等等 也好

我討厭的原因 是因為 有一段時間 被當作弱智

你說 一個正常的人 被當作有問題的人 那感觸是什麼

更何況 是一個不正常的人

就得認命做這行業 

我被接受輔導的那一段時間 除了

認為輔導的人很好以外 其他的 就只有受傷

我也討厭 有障礙的人 如何渡過的故事

任何人 都會有心理障礙 不是真的有身心障礙 才是真的有障礙的人

就像是愛情告白一樣 如果害怕 那就是障礙

就像是找工作一樣 如果害怕 那就是障礙

其實面對的 都一樣 對於這樣爬起來的人 要告訴我多了不起

我只能說 半斤八兩 沒有什麼特別的

唯一讓我心服口服的 就是大做為 跨領域 脫心礙的人

而我 只是完成一件 接下來的 我要跨開領域 不要在去拜任何師

做我的特別按摩修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wi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